2017海外专家贵阳行:智力支持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

3月24日,第三届“海外专家贵阳行”活动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启动。贵阳市邀请了15名大数据、新医药大健康产业领域海外专家来筑,与相关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洽谈,开启新一轮智力合作之旅。

IMG_3570_s

来自美国华人信息科技协会的章华(Peter Zhang)(右2),欧阳玮(右3),邢镔(右4), 杨鸣生(Ming Yang)(右5),王旭(左4),王平(左3),吴志强(左2),张学志(左1)等在贵州人才博览会开幕式上。

IMG_3519_s

IMG_3517_s

来自法国的大数据专家邢镔,作了“基于贵阳产业大数据生态的数据模型驱动共享型供应链”的项目路演;

IMG_3526_s

美国洛杉矶区域规划署首席大数据空间规划分析师王平,作了“ET-CE城市规划和政策制定大数据分析系统”的项目路演。 IMG_3540_s

此次活动,海外专家们带来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,将对帮助贵阳市解决各类技术难题、提升核心竞争力发挥重要作用。参加活动的海外专家们,也对贵州、贵阳市的生态环境、气候优势、就业创业环境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,同时,对贵阳市发展大数据、大健康产业的前景十分看好。

IMG_3544_s

IMG_3563_s

近年来,贵阳市委、市政府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,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,积极搭建创业平台,强化激励政策引导,在引进人才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。2016年全市人才总量达到71.6万人,全年直接引进高层次人才772人,其中博士95人,硕士536人,高级职称141人。

Skip to toolb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