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洛杉矶到北京只需4小时,美国华人回国过周末不再是痴人说梦?

 对于美国华人来说,回家是一件很苦的事,少说十几个小时的航程,不过2017年有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,从洛杉矶回北京只需要4小时!

近日,航空技术公司BoomTechnology对外展示了一款XB-1超音速客机原型,这款绰号为“婴儿潮”的客机原型体积仅为真机的1/3,就是它即将实现大家4小时从洛杉矶到达北京的梦想。

Boom Technology公司表示,飞机设计过程中充分吸取了协和超音速客机的失败原因,公司设计团队包括来自NASA丶SpaceX和波音的技术人员,研究团队可谓“豪华高配版”。Boom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Blake
Scholl表示,他有动力建造一个超音速喷气式飞机,使其更容易远距离飞机。自从法国航空公司Aérospatiale和英国飞机公司建造的Concorde喷气式飞机在服役27年于2003年退役后,已经没有一架超音速商用喷气式飞机投入使用。协和式飞机出现了许多问题,包括该飞机在2000年唯一的一次失事,Aérospatiale的继任者最终决定停止在飞机上花费时间和金钱进行维修。

XB-1超音速客机原型带有3个GE J85-21发动机。Boom声称XB-1的飞行速度将比协和超音速客机快上10%,巡航速度Ma2.2(1451mph,2335km/h),是普通亚音速飞机的2.6倍。

XB-1 超音速客机原型机长20.7m丶翼展5.18m,最大起飞重量6100kg,航程超过1850km。该机目前只能搭载2位机组人员和1位飞行测试工程师。而最终投产的XB-1超音速客机机长51.8m丶翼展18m,可搭载6位机组人员和55名乘客,航程8334km。

据悉,维珍航空有机会买下最先生产出来的10架飞机,该机预计将于2017年底进行试飞,说不定大家明年春节就可以坐上这款飞机回家过年啦!

这款飞机上每一纵列都只排有一个座位,共有40到50个位置。这样每位乘客既能欣赏窗外的景色,又能享受到走道的便利,不用在因为买到中间座位而头疼,乘坐体验舒适度大大提升。

一旦投入使用,不单是从洛杉矶到北京只需要4小时,从悉尼直飞洛杉矶,只需要7小时不到,从纽约直飞伦敦,大约3小时,从多伦多直飞北京,只要5个小时!

很期待,回家真的越来越方便了!

Skip to toolbar